玉竹3

玉竹道今时不同往日,皇兄那么肯定会没有变数吗。那我倒想听听会有什么变数要说变数,也是本宫顺利攻下大宛,妹妹也不会去和亲。说着,顺手抓住玉竹的手翻转过来,玉竹也顺势摔下来。早些年虽说也练过一些武功,但比起这位自小练武的太子来说,还是差了很多。要不然这么多年也不会受制于人。皇兄是说,毁了两国的结盟,囚禁自己的妹妹是合乎情理的?  

本宫想时时看到小竹而已,干嘛说得这么难听。况且我对你的情意,这么多年了,你是真的不明白还是装不明白

明白,当然明白,从毅昌去世时我就明白了

不要跟我提到他 

他的声音突然高​了,外边的侍卫听到了这么大的声音,想要问一下发生了什么,面面相觑之后便不再说什么。太子又说道这废物连自己的妻子都护不了,真不明白你的痴情有什么用,何况他人都死了。

​说着这话,看着玉竹悲哀的神色,顿时觉得心痛难忍,随即蹲下身来抱着她,抱的紧紧的,你相信我,我是真的,真的,真的……总之……我会对你很好的。你只要好好的待在我身边,其他的事情我都会安排好的 等到以后…以后…就不会有什么阻碍了。我不会让你为难的……说到最后 都没有发现自己的声音都颤抖了。而此时的玉竹只觉得恶心,恶心,无休止的恶心。她想反抗,想拿起匕首朝着这个人刺去,想了结这个人,但是她试了很多遍都拿不到匕首,同以前无数次一样,她想了结这个人,同时也更想杀了自己,但又觉得不甘心,凭什么自己要死,错的不是我。从前她都以为是自己的错,母亲才把她关起来,直到后来嫁人时,她才明白过来这一切都归于眼前的这个人。当时是恨,现在是恶心,自己一向循规蹈矩,都按着女诫里面所说的行己有耻做了,为什么会有这种结果,所以不甘心,不甘心就此死去,更不甘心一生背负骂名。所以她找寻找,寻找一个机会。无论什么机会,现在都没有用了,因为她实在抗争不了。刘玉延说完之后,觉得怀中此人必是被自己的话感动了​,因此便用手撩开玉竹额间的头发,顺势吻了下去,然后眼睛,脸颊,唇,脖子都吻了个遍,正在感叹怀中此人的芳香时,又准备褪去衣物时。外面的马突然之间惊了一下,不得不说,这马惊的真是时候,刘玉延此刻最怕节外生枝,于是停了下来,将一脸茫然的玉竹扶起来坐着。想着以后机会多的是,也不急在这一时。马上打开门帘下了马车,之前走了之后觉得慢就不坐轿子了,改做了马车。

下了马车后,只见一个妇人正在被穿着便服的侍卫扶起来,那妇人被扶起来之后,用一种妇人特有的温柔说道,不好意思,挡着路了,我这腿脚不便​,来不及走开,倒是麻烦小哥了。那侍卫也是个好说话的,刚刚有点生气但是这妇人腿脚不好,他也不好说什么。但是看到自家主子走过来的时候想也没想就说:刚刚是属下失了神,差点撞着这位大嫂,也惊扰了公子,请公子责罚。刘玉延没说什么,只是扫了一眼这个妇人,这妇人穿着普通,跟一般妇人无二。妇人说到:惊了公子的马,实在对不起,说着就行了礼,刘玉延看这情况连忙扶起来,柔着声说到,大嫂没事就好。刘玉延正想着让人送她回去,只是这匹马不知怎的突然发狂似前脚一抬高叫了一声跑了起来,坐在马车里的玉竹因着马的发狂重重撞着马车后木上,差点就晕了下去。站在外面的刘玉延想要飞身抓住马车,想要抓住里面的人,但是不知为何人突然变多了起来,他不好发作,身边的侍卫也被人缠住。看似人很多,但是大部分人都一直往他身上挤,一瞬间明白了什么。突然之间从人群里几个人飞身到马车上,不一下就控制住了马,此时正在城中,各色各样的人也多

因此,刚刚马发狂的时候,踩伤了不少人。刘玉延看着倒在地上的人,一时间心痛难忍,但是此时顾不了那么多,y他想要跑过去找她的妹妹,但是眼看着自己的妹妹被人从马车里抱着带走​,但是此刻不知何处来的人多了,挡着他,不一会儿他看见有很多人在他身旁战斗,险些伤了城中百姓,其实对方的人马中也没有去伤害他们,主要是怕自己的侍卫不小心伤到人,无论如何,若是伤到这些人,那恐怕是自己这一生无论如何也摆脱不了的噩梦吧。


评论